最新消息
音樂劇《搭錯車》台北三場吸眾星力挺  口碑爆棚下一站台南明年6見

音樂劇《搭錯車》台北三場吸眾星力挺 口碑爆棚下一站台南明年6見

2022.11.07

華語音樂劇新經典《搭錯車》2018年夏天從台中出發,登上台中、台北、高雄、廈門、多倫多、溫哥華、上海、南京、武漢、北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城市的表演最高殿堂,相隔3年重返台北演出,停靠在全新的指標場地,在4、5、6日一連三天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完美演出,180分鐘親情大戲,感動眾人,包括黃鶯鶯、蘇慧倫、周蕙、亮哲、戴愛玲、張勛傑、陳大天、安心亞、米可白、宋芸樺、吳承洋,以及在〈女字旁〉MV中飾演丁噹閨密的夏于喬和林思宇也都搭上這班動人心弦的《搭錯車》,乘客眾星雲集。

1丁噹、王柏森、陳乃榮、蔡昌憲歡喜慶功《搭錯車》台北三場完美演出.jpg

其中,大前輩黃鶯鶯非常喜歡《搭錯車》這部音樂劇,希望這部動人好戲能演到破百場,已是第二刷了,並表示若未來台北返場演出必定會再來看,她也透露曾在機場遇過丁噹,丁噹還主動來跟她打招呼,大讚丁噹唱歌好聽、人又有禮貌。

2丁噹、王柏森、陳乃榮、蔡昌憲歡喜慶功《搭錯車》明年台南見.jpg

丁噹去年推出「90s華語金曲翻玩計畫」《當我們再一起》,重新詮釋周蕙的〈約定〉,兩人因結識成為朋友,也特別前來觀賞《搭錯車》。周蕙一到後台見到丁噹就直讚她又會唱又會演,透露劇情和她的經歷相似,「這部劇把我們無法在舞台上跟大家講的心酸史讓人家知道。十幾年前我爸過世,那時我準備要發唱片,自己的房間,所以那張專輯被我稱為出道以來最悲傷的專輯。在專輯籌備的期間又被分手,所以剛有好幾幕很寫實。」看完劇觸動了她的內心,差點一度落淚,丁噹抱抱周蕙並說:「你是真實阿美啊!」

3丁噹和王柏森在劇裡的父女情感動眾人.jpg

口碑爆棚的《搭錯車》結束台北站,主要演員丁噹、王柏森、陳乃榮、蔡昌憲歡喜慶功,丁噹說:「很興奮很開心,這麼久沒看到大家,觀眾又哭又笑,那辛苦就值得了。」雖然演出地點就在美食聚集地的士林夜市旁,但為了準備演出演員都在場館內吃便當,因為演出《搭錯車》壓力破表的蔡昌憲,特別跟老婆告假搬到飯店閉關,與兒子一週沒見,兒子還看著海報裡的蔡昌憲喊爸爸,在劇中蔡昌憲公主抱丁噹轉圈,結束演出後終於可以回家抱小孩,他笑說:「抱到肌肉都長出來了!今天終於可以抱著爸爸成功回來的心情回去見孩子!」同時,他們也開心宣布下一站將在明年6月開往台南,180分鐘親情大戲,讓南部劇迷感受大型歌、舞、劇豪華感官共振,繼續撫慰人心。

更多丁噹和《搭錯車》的相關資訊,請關注丁噹搭錯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、微博、微信。



搭錯車
搭錯車音樂劇
丁噹

相關文章